讓藝術融入空間
設計的意義在於以符合美學標準的情況下改善生活質素

常聽見朋友花了很多費用於家居裝修中,最後錢是花了,但完成裝修後,無咩野睇,唔知錢用左響邊,只係牆色乾淨了,但感受不到更舒適。傢俬新了,但不覺得空間大了。為何?

一些專家的調查結果,搬屋裝修的壓力指數,高居榜首頭幾位,裝修是人生大事,理應新居讓你擁有:

更大空間
更舒適生活
更多享受

所以我們以裝修讓生活擁有更多為主題,去同大家分享更多資訊,與你在家居設計及裝修過程中與你同行!

JOE YIU 教你真設計· 真裝修更多分享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人生辛苦得來的都是追求一個安穩,衣食住行當中只有「住」可以給人安穩的感覺。奈何基於種種理由,生活總離不開改變,總離不開搬遷,總離不開拆毁再重建。人就是厭惡拆毁,我們也擔心重建後能否再重拾安穩的感覺。難怪搬屋和入伙裝修製造的壓力指數一直維持很高。

話雖如此,一個喜出望外的室內設計,一個可交托的裝修安排,和一個易地而處的構想,換來一個更人性化的生活提昇,這不單是壓力的良葯,也是追求卓越的印證。入伙裝修不再是壓力,它只會把你推向生命的更高點。

生命怎可以沒有壓力,轉變怎可以沒有機遇。

郭廸舜博士
資深心理學家
香港兒童心理健康中心執行總監

夢想之家, 何不交給有真設計.真裝修經驗的JOE YIU ?

51880171Y’s Concept Limited

  1. 2016年獲十大傑出室內設計殊榮
    現任 彳亍 設計有限公司(Y’s Concept Limited)創意總監
    藝聯盟國際有限公司(Art Dreamers)藝術總監
    曾習西洋繪畫藝術,先後畢業於香港插圖藝術學院、大一藝術設計學院及英國創意藝術大學,獲藝術設計碩士學位,作品贏得獎學金及傑出國際學生獎
  2. 全港最LIKE壁畫創作家之一
    設計及參與施工單位超過300個
    包括:家居、辨工室、店舖及室內外壁畫等
  3. 20 年以上全職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經驗
    是行內少有豐富施工及室內計劃經驗專家, 能讓工程及設計完美平衡

立即聯絡我們

成功客戶專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