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令空間變大有主題,其實不用大費周章,有潮流另類選擇
牆紙易發霉難打理,油漆油無獨特性,做特色牆又要加木板底將牆身加厚,空間變得更細,有無諗過用家居壁畫?

好處:

  • 不用加木板底或水泥底,直接施工
  • 選風境做主題,可令視覺上空間變大
  • 經濟達到效果
  •  夠獨特性,獨一無二

壁畫FAQ:WhatsApp Image 2017-06-09 at 5.39.43 PMWhatsApp Image 2017-06-09 at 5.39.45 PM
Q:壁畫會否很難打理?
A:我地用既物料,比一般油漆還要堅硬,完成亦會做保護漆,所以不用特別打理,用濕毛巾抺亦可以。

Q:過幾年後會變色嗎?
A:室內壁畫有10年不變色保證。

Q:被硬物弄花了壁畫怎樣辦?
A:3年內我們包一次修復,3年後需要修復的話,我們只收取人工及物料費。

Q:修復需要整幅壁畫再畫嗎?
A:不用,壁畫只需修復有損毀部分就可以,不像牆紙有損毀要整幅換,牆紙及特色物料亦擔心會停產。

Q:顏料是否含甲醛等有毒/致癌物質?

A:我們用的都是環保產品。

51880171Y’s Concept Limited
夢想之家, 何不交給有真設計.真裝修經驗的JOE YIU ?

  1. 2016年獲十大傑出室內設計殊榮
    現任 彳亍 設計有限公司(Y’s Concept Limited)創意總監
    藝聯盟國際有限公司(Art Dreamers)藝術總監
    曾習西洋繪畫藝術,先後畢業於香港插圖藝術學院、大一藝術設計學院及英國創意藝術大學,獲藝術設計碩士學位,作品贏得獎學金及傑出國際學生獎
  2. 全港最LIKE壁畫創作家之一
    設計及參與施工單位超過300個
    包括:家居、辨工室、店舖及室內外壁畫等
  3. 20 年以上全職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經驗
    是行內少有豐富施工及室內計劃經驗專家, 能讓工程及設計完美平衡

立即聯絡我們

成功客戶專訪